✨熱情邀約✨ 台灣知名建商及設計公司洽談合作

✨熱情邀約✨ 台灣知名建商及設計公司洽談合作

        冠毅國際有限公司—台灣專業鏡子製造商,公司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園區,所生產設計的商品,主要供應國內各大衛浴製造銷售商已及室內裝修設計公司。


        冠毅國際前身為冠華玻璃企業有限公司,自1991年成立以來主要從事玻璃及鏡子產品的製造、加工及代工,2001年另成立冠毅國際有限公司,以長期累積的專業知識,不斷更新的設備技術,精益求精的創意設計,研發製造更為優質的產品,以提供下游廠商每年度對新目錄以及產品新穎的多樣化需求。


        品質、服務、創新是公司的企業經營理念,長期以來公司大部分是以OEM的方式營運,有感於建立品牌的重要性,並希望優質的產品能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,近年來更主打「客製化設計製作」來滿足每位設計師及顧客的獨特設計,目的是成為台灣玻璃鏡子產業的第一品牌,在此熱情邀請各大台灣知名建商及知名設計公司,共同打造『力與美』的優質環境。


歡迎洽談合作,mim美麗新鏡界 | 最懂您的鏡子品牌

連絡電話:06-3841619

公司傳真:06-3841026

官方Line:@jtv8397z

官方IG:@mim_master_mirror

公司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三路85號